德国彩虹联合美国DD 深圳公元前奥迪A4好音质高颜值精工艺

来源:澳良      编辑:谢金廷 2018-11-10 10:26    浏览量:11205

奥迪A4车主是一位十足的音响发烧友,无论从听觉、视觉、艺术感,都在追求更完美的品质,而深圳公元前汽车音响改装店在选料,设计施工,各方面细节,等等,也有著严格的追求,二者一拍即合,为A4打造高品质的音响改装方案。

前声场安装的是德国彩虹DL-c6.2套装喇叭,高音直接进行原位安装,在20mm的真丝球顶高音上仍然可以清晰看到彩虹LOGO,可见德国工艺的细节之处。

DL-c6.2套装的中低音喇叭则是原位安装在车门上,配置一个特制的桦木喇叭垫圈,喇叭垫圈可以有效防止喇叭与车门发生共振而产生噪声,同时也能更好地固定喇叭防止其滑落。

DL-C6.2中低音单元防尘盖采用的是凹膜设计,声音更为圆闰清爽,结像力也比较强一点。

技师利用彩虹分频器做前声场的被动两分频,高品质的分频器能使各频段的频响变得平滑、声像相位准确,出来的声音层次分明、舒这自然。

超低音选择了美国DD108-s4,八寸低音炮,技师再定制一个超低音箱体,充分发挥出超低音的低频性能,让整个音响系统更加厚实。

美国DD A5四声道全频功放,2声道推前声场的DL套装喇叭,另外2声道一起推超低音,喇叭音色更加干净,人声突出爽朗,低音更加澎湃有力。

听得到的产品品质,看得到的安装工艺质量,做高品质音响改装,深圳公元前是认真的!

奥迪A4改装配置清单 / 功放:美国DD/A5四声道全频功放 1台 / 喇叭:德国彩虹DL-c6.2套装喇叭 1套 / 超低音:美国DD108-s4 1只 / 超低音箱体:公元前定制品 1只 / 线材:高品质线材/音频转换器 / 改装店家:深圳公元前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