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制服诱惑? 奥迪Q7升级全套艾索特音响出尽风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1-10 11:28    浏览量:11100

汽车音响改装取决于个人对于音乐的爱好和追求,随着对音乐品质追求的提高,如果由于音响系统不给力,导致声音效果不理想,此时此刻的失落不言而喻。这种情况常常发生在大部分车型的原车音响系统上。也有很多车主选择主动升级改装原车音响系统,以满足自己的音乐审美诉求。成都奥迪Q7的车主,正是其中一位。

试听了多款音响品牌和产品后,车主最终将改装目标放在了i-sotec艾索特的音响产品上,该品牌展现出来的独特气质令车主十分心动。确定了现有升级方案,前后声场选用i-sotec艾索特音响产品,为了让声场喇叭在声音方面表现更为细腻,搭配了两台艾索特H4四声道功放为它提供足够的动力,低音方面选用艾索特HE10超低音来补充声场低频的不足,安排一台艾索特H1单声道功放单独推动。加上车主不想改动原车中控台,因此保留原车主机,加装艾索特R12 DSP音频处理器针对的原车多声道系统实现无损对插。

从整套改装的配置清单上看,系统的前后声场、低音、功放和处理器均采用艾索特系列,同一品牌的器材,会使得安装和调音更加方便,让音乐品质更加容易体现。再加上所有的器材经过成都美声团队的专业安装和调试之后,无论是听乐器还是听人声音乐,相比原车都有一个质的提升。

在安装方面,先是给前后车门板进行了专业隔音改装,给车主带来宁静的听音环境,为喇叭提供了最好的发声条件。前后声场中低音喇叭均是原喇叭位置替换安装。前声场高音喇叭安装在车仪表台侧边,原位替换安装,不破坏原车内饰。后声场高音喇叭则是安装在了门板内饰盖上,娴熟工艺,完工效果,犹如原装。

艾索特HQ165.2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侧边

前后声场艾索特HQ165.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艾索特HQ165.2高音喇叭固定在后门饰盖

功放和低音,以及处理器安装在尾箱的地板,成都美声团队有效整合尾箱资源对安装细节相当考究,在获取最佳音效效果的同时,给尾箱节省更多使用空间,同时在视觉感官上得到一种美的享受。

尾箱器材的安装及复原

有些东西是不可替代的,即使是同机器里生产出来的东西,也肯定存在着多少的差异性。所以在进行汽车音响改装的时候千万不要企图用劣质的音响顶替高质音响,这样会得不偿失。就像这位奥迪Q7车主在音响升级的时候就使用了艾索特品牌的产品。改装后的音质效果,令人回味无穷,悦耳动心。

奥迪Q7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原车 / 前声场:德国艾索特HQ165.2两分频 / 后声场:德国艾索特HQ165.2两分频 / 功放:德国艾索特H4四声道 2台 / 低音功放:德国艾索特H1单声道 1台 / 低音:德国艾索特HE10超低音 / DSP:德国艾索特R12 / 线材:德国艾索特白雪 /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上演制服诱惑? 奥迪Q7升级全套艾索特音响出尽风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10 11:28:09.0/616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