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主别再犹豫了 看看这套德国GLADEN BOXMORE冠军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13 11:03    浏览量:10769

虽然很多车主对车子的原车音响系统不满意,但越是高档的车,车主对于升级改装就越有顾忌,为此很多音响品牌推出了专车专用定制产品,像德国鼓动GLADEN BOXMORE宝马专车定制音响系统,与原车喇叭尺寸形状都是一样的,专门为宝马车系量身定制,不需要其他多余的拆改,真正百分百的无损改装。另外在音质上,也是能直接秒掉原车音响的,在今年的USACI济南站的赛事上,济南升咖音改的宝马战车,就凭这套喇叭的优秀音质夺得了原装C组冠军。

宝马X1原车搭配的虽然是一套三分频喇叭,但其材质和做工都很一般,再加上原车主机的解析力差功率小,出来的音乐效果自然是没有办法让车主满意了。

即将要改装的德国鼓动GLADEN BOXMORE宝马专车定制音响系统,由德国鼓动GLADEN ONE 201 BMW EXTREME三分频套装喇叭和一台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130.4M DSP功放组合而成,无损安装的同时,解决了宝马原车音响系统的各种问题,妥妥的HiFi音质,让车主百听不厌。

德国鼓动GLADEN ONE 201 BMW EXTREME三分频套装的高、中、低音喇叭,都是按原车喇叭的尺寸和外形定制而成,不用改动线材与其他的地方。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三角位,中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位,8寸中低音喇叭也是原位安装在驾驶室的地板上。

中音单元安装

安装好的高、中音喇叭

8寸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意大利舞仕刚柔MOSOCNI ONE 130.4 DSP MOLEX功放安装在尾箱左侧,不会占用尾箱空间,安装完成之后也看不到改动的痕迹。这台DSP功放有一键对插原车功放线材,再通过电脑导入欧洲工程师精心预设的专车定制调音方案,后续再根据车主个人喜好进行微调,一套专属的专车定制音响便诞生了!

小结:德国鼓动GLADEN BOXMORE宝马专车定制音响系统,带有宝马原车的各类数据,DSP功放结合原车数据与车主喜好进行更加专业和针对性的调试,出来的声音动态饱满有力,声场定位准确,对古典和现代风格的曲目演绎优美动听,哪怕是对音质多有挑剔的裁判也不得不为这套音响系统叫好,有需要改装的宝马车主可以考虑下这套改装方案。

宝马X1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ONE 201 BMW EXTREME三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130.4M DSP功放 / 隔音大能隔音

改装店家:济南升咖音改 / 一店地址: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路2709-13号 / 电话:15562550001 / 二店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南路327号院内 / 电话:0531-667292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车主别再犹豫了 看看这套德国GLADEN BOXMORE冠军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13 11:03:29.0/616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