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9改装意大利PHD音响 音质上来了重启越野的激情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11-13 11:32    浏览量:13864

长城哈弗H9是长城哈弗推出的一款中高端车型,它使用了非承载式纯正越野车身,底盘的离地间隙也比较高,让整车的通过性更强,越野能力更为出色。汽车外形简约大气、力量感十足,是一款深受越野爱好者喜爱的国产SUV车型。

长城哈弗H9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一般,没有丝毫的特色可言,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专程来到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添加了一台丹麦芬朗DSP6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出色。在使用大麦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PHD.CF 6.1 套装喇叭,它是一款纯手工打造而成的高品质套装喇叭,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让人听起来感觉非常的鲜活有韵味。

使用大麦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意大利PHD.CF 6.1 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升级使用的功放

器材的接线安装。

丹麦芬朗DSP6。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意大利PHD功放,这就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非常高,而且稳定性很好,即便是大音量下听歌也没有丝毫失真情况出现,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 解码:丹麦芬朗DSP6/前声场喇叭:意大利PHD.CF 6.1 套装喇叭/功放1:意大利PHD4010 四路功放/功放2:意大利PHD 2010 两路功放/隔音:四门大麦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长城哈弗 意大利PH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