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环绕声体验 保時捷Panamera改装德国彩虹顶级鉴赏系列

来源:澳良      编辑:谢金廷 2018-11-13 13:50    浏览量:10798

保时捷PANAMERA的外观和性能毫无疑问是属于高端的,而相对应的原车音响却无法满足对音质有极高追求的保时捷车主,为了追求有个性、有颜值,也有高品质音色的音响系统,找到了深圳公元前车载定制中心,倾心打造最顶级的德国彩虹顶级鉴赏系列喇叭

德国彩虹鉴赏系列 CS360.30的高音喇叭采用非晶质矿物织布制造,更具通透性。技师特制了铝合金铸造的高音杯,满满金属质感的高音杯为喇叭提供更稳定的发挥空间,把每个音符都能清晰地表现出来。

中音单元同样是特制了铝合金铸造的中音杯。中音喇叭采用金色金属相位锥设计,夺取最为准确的声场相位。加上彩虹技术团队的不断调整,中音喇叭在中音方面的演绎更是节节提升。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高音和中音喇叭保持相同的指向角度,在位置上成一直线,保证获得非常开阔、深远的声场以及精准的声场定位。

A柱倒模安装效果,看得见的倒模安装工艺质量。

中低音单元倒模中低音气孔箱体,倒模安装在车门上,气孔箱体能让喇叭发挥出更好的效果、下潜更深。即使没有配置低音炮,中低音的低频效果也足以让人非常满意。

中低音的音盆加入通过繁复处理过程打造的天然纤维材质,框架是精密车工铸铝合金打造,众多高科技和顶级物料相互配合。

改装完成后,上车试听可以感受到这套彩虹鉴赏系列喇叭有一股微妙的张力,让人极为容易就被吸引。就像其名字中带有“360”这字一样,声音360度都把您围绕,全方位的通透人声呈现,声音的结像能力也十分高,音色厚实、干净自然、细腻而有力。做高质量的音响改装,深圳公元前车载定制中心是认真的。

保時捷Panamera改装配置清单 / 喇叭:德国彩虹鉴赏系列CS360.30 Reference Active/1套 / 主机:日本阿尔派 / 改装店家:深圳公元前车载定制中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