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超强低频震撼MECA赛场 吉普自由客获B&Z2+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13 16:47    浏览量:10630

简装Hi-Fi交叉火力为广大车友提供了高性价比的音响产品,也一致于推动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11月11日,交叉火力独家冠名了MECA中国南宁汽车改装文化节,携手旗下合作代理店南宁东方音频组织了强大的战车阵容参与到赛事中,并取得了优异的好成绩,其中战车吉普自由客以153.78分的总成绩,获得外场声压赛B&Z2+组冠军。

外场声压赛B&Z2+组冠军:东方音频汽车音响 吉普自由客

这辆吉普自由客改装了全套交叉火力的器材,为了获得更好音质,主机更换为阿尔派DVA-9861E,与交叉火力CF-T12搭配组成音响系统的前级,拥有更强的音乐解析力和优质的音源输出;交叉火力CF-T4500.1强大功率输出驱动两只12寸超低音喇叭也是游刃有余,打出了129.11的声压值。CF-T65两分频套装喇叭补充外声场音质,不仅有强悍低频打得人心跳加快,还能听到高音质的优美旋律,最终让裁判们给出了153.78的高分,拿下冠军。

南宁东方音频汽车音响是交叉火力广西地区的合作店家,为车友们提供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360全景、行车记录议、原车屏升级导航等改装服务,致力于为客户奉献最高性价比的音响改装服务。

吉普自由客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阿尔派DVA-9861E / 处理器:交叉火力CF-T12 DSP功放 /前声场:交叉火力三分频套装喇叭 / 外声场:交叉火力CF-T65两分频套装喇叭 2套 / 功放1:交叉火力CF-T100.4四路功放 2台 / 功放2:交叉火力CF-T4500.1单路功放 / 超低音:交叉火力CF-302D 12寸超低音喇叭 2只

南宁东方音频汽车音响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兴宁区望州路298号万里汽配城C30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超强低频震撼MECA赛场 吉普自由客获B&Z2+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13 16:47:04.0/616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