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赛之声助燃传祺GS8 夺MECA南宁站M5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1-13 21:04    浏览量:11046

Gypsy Sound吉普赛之声除了专业的声音造诣,品牌更主打品牌服务的大招。近一年多的市场推广和普及,由其改装升级的战车更在多个音响改装赛事屡获殊荣。在日前的交叉火力杯MECA中国南宁站中,吉普赛之声音响品牌的经销商-飞阳影音的一辆传祺GS8,就以吉普赛之声搭配ATOMIC原子弹三分频的出彩组合,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得改装音质M5组冠军。

前级系统搭配是天龙主机加上吉普赛之声DSP处理器,对音源信号的处理能力提供有力的保障,输送最高品质的声音信号。前声场安装ATOMIC原子弹三分频套装喇叭,它能够将音乐的细节之处完整的展现出来,从而让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情感诠释到位。搭配上吉普赛之声超低音以此增加汽车的听音氛围。整套音响器材合理搭配,出色的安装及设计工艺,令传祺GS8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稳定自然,让人听起来十分的享受。

传祺GS8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天龙 / DSP:吉普赛之声 / 前声场: ATOMIC原子弹三分频 / 低音:吉普赛之声 / 改装团队(店家):吉普赛 之声(南宁飞阳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吉普赛之声助燃传祺GS8 夺MECA南宁站M5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13 21:04:36.0/616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