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车厢也发烧起来 日产骊威改装绅士宝UT-6.3夺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1-14 14:34    浏览量:11698

在这次MECA中国南宁汽车改装文化节上,有台日产骊威车型在众多的音响发烧车型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大赛改装音质M4+组的冠军,这要得益于来宾名车驿站团队对音响器材的精心的选配以及卓越的改装技术。

在改装配置上,日产骊威在中控台倒模安装一台日本先锋DEX-P99RS主机作为主音源输出。前声场选择配置的是一套绅士宝UT-6.3三分频系统,高音部分经过倒模安装在A柱上,高音效果更加亮丽清晰,更具层次感。中音单元巧妙倒模在车门三角位,与原车浑然一体,获得出色的音质,音色柔润饱满。行李箱用上红黑色调的倒模箱体制造音响的收纳空间,负责补充声场低频下潜效果的是10寸低音炮,澎湃线性充足的超低音效果让整体音质更为实在饱满。推动整个音响系统的搭配,改装团用上两台芬朗UT-4100四路功放和一台芬朗UT-2160两路功放,使整套系统表现得淋漓尽致,释放出极佳的音乐效果。

日产骊威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日本先锋DEX-P99RS / 前声场:绅士宝 UT-6.3 / 功放1:芬朗UT-4100 两台 / 功放2:芬朗UT-2160 / 低音:10寸 / 改装店家:来宾名车驿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让车厢也发烧起来 日产骊威改装绅士宝UT-6.3夺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14 14:34:22.0/616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