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雷傲超强音乐感染力打动裁判 MECA中国南宁站实力夺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14 15:32    浏览量:10540

交叉火力杯MECA中国南宁站在南宁大嘉汇汽配城激烈开战,多家专业改装店和团队同台竞技,为广大音响爱好者和发烧友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南宁实力名店南宁伟强汽车音响也一举派出了10辆改装车参加此次赛事,并且夺得了三冠三亚两季的佳绩,其中战车雷诺科雷傲夺得了改装音质M1+组冠军。

改装音质M1+组冠军:南宁伟强汽车音响 雷诺科雷傲

雷诺科雷傲由先锋DEH-80PRS主机和芬朗DSP8音频处理器组成前级,保证了稳定的优质音源。1台喜力仕四路功放和1台创世纪两路功放一起驱动前声场的三分频套装喇叭,主动三分频系统定位精准,更好的层次感和细节的还原。美国DD超低音补充丰富低频,增添车厢内的音乐氛围,让音乐的表达更加有感染力。

雷诺科雷傲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先锋DEH-80PRS / 处理器:芬朗DSP8 / 前声场:德国喜力仕P63C三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德国喜力仕G FOUR四路功放 /功放2:英国创世纪G2两路功放 / 功放3:德国黑剑单路功放 / 超低音:美国DD LE-M08超低音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科雷傲超强音乐感染力打动裁判 MECA中国南宁站实力夺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14 15:32:44.0/616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