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音响全套加持 雪佛兰蝉联MECA南宁站两座冠军宝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1-14 15:59    浏览量:10766

MECA中国第207场,MECA中国南宁汽车改装文化节日前在南宁大嘉汇汽配城激情上演!各路战车的音改风采、战机实力吸引了不少音响爱好者的注意,其中广钦汽车音响技术联盟凭借更胜一筹的专业实力,勇夺改装音质M4组,及改装音质M3+组两座冠军奖杯,而赢得这一荣誉的正是由全套野兽音响打造的雪佛兰爱唯欧车型。

雪佛兰爱唯欧的主音源选择先锋P99这款发烧级别的车载主机,有效增强音源输出性能。前声场安装一套野兽W-V3套装喇叭三分频在音质相位有更好的准确度,音色也清晰通透。特别之处是爱唯欧A柱倒模安装的是中音喇叭,而高音喇叭则在前门三角位安装。这个一反常态的改装方式是因应人耳最佳聆听角度调校,更适合音乐的传递。而为补充声场的低频音效,与野兽W-V3搭配的是行李箱中安装的野兽WB12-4D-BOX超低音喇叭。一台野兽S470功放和一台野兽S290功放,以及两台野兽S600D功放为整个声场系统进行推动,从而起到了保护音响器材和保证声场喇叭功率输出稳定的双重作用。

雪佛兰爱唯欧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P99 / 前声场:野兽W-V3 / 功 放1:野兽S470 / 功放2:野兽S290 / 功放3:野兽S600D 两台 / 低音: 野兽WB12-4D-BOX / 改装店家:广钦汽车音响技术联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野兽音响全套加持 雪佛兰蝉联MECA南宁站两座冠军宝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14 15:59:35.0/616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