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圣驾胜达勇夺专业组总冠军 看看MECA双料冠军车好在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14 17:34    浏览量:10746

在2018年双11的MECA中国南宁站赛事上,聆听圣驾车队再次延续去年的好成绩,取得了5冠1亚2季共8座奖杯,其中战车现代新胜达仅仅取得了专业音质S3组冠军,更凭借了高品质的音质效果夺下了专业组总冠军,充分展现了聆听圣驾改装团队强大的专业实力。

专业音质S3组冠军:聆听圣驾汽车音响 全新胜达

专业组总冠军:聆听圣驾汽车音响 全新胜达

拿下双料冠军的全新胜达到底好在哪里?它加装了一台先锋ODR RS-D7XⅢ主机,优化音源,提升音乐的解析力以及增强声音信号的输出。堂口侯爵三分频套装喇叭分别由德国RS贵族A20两路功放和诗芬尼120.4四路功放驱动,主动分频音质细腻,层次分明。稳定的功率供给让侯爵三分频套装发挥出最佳音效,清脆通透的高音带着甜美,醇厚的中低频人声苏到人心里,再加上西雅仕SW300补充超低频,声音的立体结像清晰,车内音乐氛围浓郁,很有感染力,完全就有如是在音乐会的现场。

现代全新胜达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先锋ODR RS-D7XⅢ / 前声场:堂口TOMCLUB侯爵三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德国RS贵族A20两路功放 / 功放2:诗芬尼120.4四路功放 / 功放3:MTX1200.1单路功放 / 超低音:西雅仕SW300 12寸超低音喇叭 / 线材:德国RS / 隔音:聆听圣驾

聆听圣驾汽车音响广西旗舰店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兴宁区望州路万里商务大酒店1层B06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聆听圣驾胜达勇夺专业组总冠军 看看MECA双料冠军车好在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14 17:34:10.0/616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