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还原逼真气氛 本田思域揽下MECA南宁站M3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1-14 18:27    浏览量:10811

交叉火力杯MECA中国南宁汽车改装文化节在日前已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赛事吸引了南宁及周边地区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家及全国各地店家积极参与,比赛现场人气鼎盛。由佑手影音改装的战车出征MECA汽车音响挑战赛, 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团队中一辆本田思域车型夺得了改装音质M3组冠军 。

配置上,本田思域战车采用交叉火力三分频套装喇叭作为主声场,准确细致且细节丰富并个性分明,还原逼真气氛。不过美中不足是原车主机功率不足以让喇叭发挥出好的效果,所以搭配交叉火力CF-T10 DSP功放保证充足的功率,车尾箱再安排一台史云威格12寸低音炮用于补充声场的低频声效不足,带来极佳的低频节奏。

本田思域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原车 / DSP:交叉火力CF-T10 / 前声场 :交叉火力三分频 / 低音:史云威格12寸 / 改装店家:佑手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还原逼真气氛 本田思域揽下MECA南宁站M3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14 18:27:32.0/616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