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慧声荣威改装 黄金声学搭配美国好莱坞让音质更上一层楼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11-15 10:55    浏览量:10678

军智能汽车领域的第一款车型。MARVEL X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做工用料上更能媲美甚至超越豪华品牌车型。然而在音响音质方面,却没有令痴迷汽车音响的车主满意。车主刚把车从4S店提出来,就迫不及待的来台州慧声做汽车音响隔音改装升级工作了。

荣威MARVEL X的中控台

为了防止高功率的音响在低频下造成车门的金属产生共振,因此做汽车音响改装工作之前必须要做隔音,使汽车隔音止振,才能大幅度的提高汽车音响在车门上的音质效果。

门板做隔音处理

隔音完成后,前门采用了黄金声学GT两分频套装,黄金声学GT165.2两分频是一款以性价比著称的两分频扬声器,创新的设计,以及顶级精致用料,使得其在声音诠释上,明朗又细腻,真实还原真声,让人仿佛身临其境。

后门搭配着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在每一个细节设计上,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都能体现出一种独特的魅力,在音质的表现上,GE65相比同价位的喇叭绝对属于领先水准。这样,前声场同时与后声场黄金声学GE65同轴交相呼应,达到补充前声场的效果,让整辆车形成一个演播厅,使车主真正能聆听到更加真实自然的音乐。

门板原位复原

为了让整套音响系统升级后,能够有足够的功率作为推动,台州慧声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改装技师添加了一台黄金声学GE1004四路功放。黄金声学GE1004功放的每一个零部件,均采用顶级原料所打造而成,高输入阻抗,输出电流大,失真低,所呈现出来的声音密度感好,低频下潜更深,音乐感强。且在声音音场、层次感、解析力、定位感方面有优秀的表现,让整体系统的音响表现更上一层楼。

另外安装一台好莱坞DSP-H6功放,好莱坞DSP-H6专车专用,线材直接对插免接线!支持电脑调音,31段EQ支持蓝牙播放!它安装于副驾仪表下,方便调音用。处理音乐细节部分更充分,澎湃有力量,丰满而细腻。

把黄金声学GE1004四路功放与好莱坞DSP-H6功放都隐藏安装在后排座椅与后备箱之间的缝隙里,既可以节省空间,又不引人注意。

之后考虑到车主的听音需求,在低音选择方面,车主选择了一台美国好莱坞HSL-10超低音,好莱坞HSL-10超低音是一款高性价比超低音,低频结实,有力,量感十足,能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震撼力。

一套工序下来后,经过完善以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不仅在保真效果和细腻感方面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同时也让音响系统的稳定性得到了保障,进而为车主带来了动听的音乐。

调音完成后,马上就可以体验到更优质的声音了。

改装评价:汽车音响改装刚完成,车主就迫不及待的体验了一番,对这次的汽车音响改装感到很满意,对台州慧声的专业水平和服务有着高度认可!

荣威MARVEL X改装配置清单 / 前门喇叭:黄金声学GT两分频套装 / 后门喇叭:黄金声学GE65同轴 / 功放:黄金声学GE1004 四路功放 / 处理器:好莱坞DSP-H6/ 超低音:美国好莱坞HSL-10/ 改装店家: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