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Li无损升级诗芬尼宝马专用三分频 量身定制听得最畅快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15 11:14    浏览量:13080

宝马320Li整体外观看起来漂亮优雅,内饰做工也很精致有质感,不过缺点是储物空间小,动力也一般,还有就是原车的音响效果不怎么好。宝马320Li的原车音响标配是前后车门保一只4寸的喇叭,驾驶室地板上有两只8寸的中低音喇叭,没有高音,出来的音效只能说是有声音,并不能将音乐的韵味和情感传达出来,车主经过在网上与朋友等各方的咨询了解后,最后定下来惠州精至升级诗芬尼音响。

应车主的要求,尽量减少改装的痕迹,前声场用诗芬尼宝马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与原车喇叭无损换装,加一只10寸超低音补充低频。由诗芬尼DSP六路功放弥补原车主机解析力差、功率小的问题,再加上电容以及车门隔音,让每一件音响器材都能发挥出最佳的效果。

车门用赛伦科特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减少噪音提升音质。

诗芬尼宝马三分频套装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中音和中低音喇叭都是原位换装,车门中音喇叭为了更好的固定和音效,改装技师特意定制了木质垫圈,将改装过程中的每个细节都处理到位。

诗芬尼DSP六路功放和低音功放以及电容都是隐藏式安装在尾箱的两侧,不会占用车内空间,安装完成后也不会有改装的痕迹。

诗芬尼DSP六路功放安装

诗芬尼POWER-300电容安装

德国禾弦1500.1低音功放安装

诗芬尼10寸超低音安装在尾箱,在德国禾弦1500.1的驱动下,低音层次丰富,声音下潜深,让音乐更加有现场感。

最后进行专业的调音,技师根据车主的喜好以及宝马320Li的数据,调试出最符合车主的个性化音效,器材搭配平衡,高、中、低音频定位精准,有很强的音乐渲染力,对各类风格的音乐都有很好的表现,完全满足车主对音乐的听需。

宝马320Li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诗芬尼DSP六路功放 / 前声场:诗芬尼宝马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 / 低音功放:德国禾弦1500.1 / 超低音:诗芬尼10寸超低音 / 电容:诗芬尼POWER-300 / 隔音:赛伦科特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惠州精至汽车音响改装店 / 地址:惠州市惠州区三环南路18号金山湖花园1区107栋1层05号铺 / 联系方式:13751551027(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320Li无损升级诗芬尼宝马专用三分频 量身定制听得最畅快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15 11:14:55.0/6167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