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听得见 新会车立方奔驰GLE320升级德国零点放射系列

来源:澳良      编辑:谢金廷 2018-11-15 11:40    浏览量:10321

在很多人眼里,像奔驰这样的高档车,音响品质自然也十分出色。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奔驰的原装喇叭虽然能够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但如果说表现十分出色就难免有些牵强了,这台奔驰GLE320的车主就是感觉原车的音响效果尚未达到自己的听音要求,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所以便决定来到新会车立方为爱车换“声”。

拆出来的原车喇叭,纸质的音盆,背后的磁铁也小的可怜,音质怎能让人满意。

本次升级的音响器材,看得见的产品品质。

开始改装音响之前,先进行双层隔音工程

前声场安装的德国零点放射系列AL喇叭是原车音响升级的最佳选择,而车主选择的这套GZRC 165A-WHITE纪念版是限量999套的,铝纸音盘,银白色的高音、中低音和分频器更独显个性!

后声场安装的是德国零点钛系列 GZTC 165,作为补充声场,音质更加偏向圆润温暖,增加整个音响系统的氛围感。

备胎低音放置在备胎空间。

德国零点 GZTA 4125X-II 四声道功放为前后声场的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出来的音质更加干净有力。

好音质是好的器材,好的改装工艺,整套音响系统改装下来,节约了大量的车内空间,音质也有十分出色的表现,车主表示十分满意。

奔驰GLE320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德国零点放射系列165AL-WHITE限量版 / 后声场:德国零点钛系列GZTC 165 / 功放:德国零点 GZTA 4125X-II / 超低音交叉火力备胎炮 / 改装店家:新会车立方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