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50改装芬朗SQ-6.5H两分频套装 特别适合听人声和交响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15 15:11    浏览量:12784

奔腾B50跟着车主四处奔波了好些年,一开始车主觉得车子就是代步工具,只在乎车子的动力和安全性,而随着他对生活品质有更高的要求,而在车上的时候越来越多的时候,就觉得原车音响跟不上他的要求了,不过要改装的话,也还是需要慎重,所以他去了当地几家改装店进行了咨询了解,最后选择西宁车缘交出他的这份信任。

西宁车缘为车主推荐了芬朗改装方案:芬朗DSP6辅助原车主机,优化音源,提升音乐解析力。前声场芬朗SQ-6.5H两分频套装喇叭,是烧友们都推崇的一款套装,性能平衡稳定,声音柔和自然,给人很好的聆听感。再加一只10寸超低音提供澎湃震撼的低频,保证了音乐的完整性。而芬朗RE-480四路功放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了稳定的功率输出,也是系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首先为车门做隔音处理,里面贴上双层止震板,能够降低汽车噪音,有助于发挥喇叭的音效。

芬朗SQ-6.5H高音单元音盆采用欧洲蚕丝丝膜制作而成,再加上N35高级钕钢复合磁路,整个高音听感音色细腻柔和,表现力强。中低音音盆采用植入羊毛的特殊纸浆,质地稍软,对柔和音乐的表现十分好,人声淳厚自然。用它来听交响乐一定会使你仿如身临其境。

芬朗SQ-6.5H高音单元A柱倒模

芬朗SQ-6.5H中低音安装在原车喇叭位

芬朗DSP6音频处理器和丹麦芬朗RE-480四路功放,隐藏式安装在驾驶室的两个座椅下面,不会占用空间。

点评:芬朗SQ-6.5H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频清脆,中低频的人声表现柔和醇厚,对人声与乐器的还原表现十分优秀,再加上DSP的调音处理,声音定位精准,音乐立体结像清晰,有在现场听音乐会的感觉。并且还很耐听,长时间的聆听也不会有失真刺耳的情况,是性价比很高的改装方案。

奔腾B50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芬朗DSP6音频处理器 / 前声场:芬朗SQ-6.5H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丹麦芬朗RE-480四路功放 / 超低音:芬朗SQ-10E 10寸超低音喇叭 / 隔音:四门隔音止震板

改装店家:西宁车缘汽车音响改装店 / 电话:13997077851 /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南山路中惠国际汽配城10区1排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奔腾B50改装芬朗SQ-6.5H两分频套装 特别适合听人声和交响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15 15:11:17.0/616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