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车音响升级的最佳选择 南昌车乐坊别克改装德国零点限量版

来源:澳良      编辑:谢金廷 2018-11-16 10:58    浏览量:10921

别克车主因为工作原因,日常驾车时间非常多,陪伴自己的最多时间是音响,为了让自己有更好的驾车体验,来到了南昌车乐坊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升级音响。

拆开门板中的原车喇叭,发现原车喇叭材质主要为纸质+塑料,做工也非常粗糙,加上门板隔音措施极少,出来的声音怎能让人满意。

第一层隔音粘贴在车外门板,进一步加固车内钣金,大幅减少低频噪音。

第二层隔音封住整个内门板,让门板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箱体的空间,为喇叭的发挥提供优秀的环境。

前声场安装的德国零点放射系列AL喇叭是原车音响升级的最佳选择,而车主选择的这套GZRC 165A-WHITE纪念版是限量999套的,铝纸音盘,银白色的高音、中低音和分频器更独显个性!

GZRC 165A-WHITE纪念版的高音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三角位处,能够让声场更加的宽阔。

GZRC 165A-WHITE纪念版的中低音喇叭同样是原位安装在车门,配置一个防水罩以及美音圈,使得声音更加汇聚,更好地传入到车主的耳朵。

白色的分频器用隔音材料固定在车门上。

前声场改装完成的复原效果。

后声场是作为补充声场,声音更加偏向温暖圆润。

最后改装完成出来的音质效果非常地清晰细腻,表现力非常出色,车主终于可以一边开车一边好好地享受音乐。

别克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德国零点放射系列GZRC 165AL-WHITE / 后声场:JBL / 隔音:四门双层隔音 / 改装店家:南昌车乐坊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