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锋范原车两个喇叭太寒酸 改装诗芬尼音响后就像换了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17 10:38    浏览量:21049

本田锋范在同级轿车中属于比较省油的车型,但是动力表现却不错,起步提速都还挺快的。原车的影音系统有点差,虽然配备了AUX和USB外源接口,但原车标配只有前车门有两个喇叭,出来的音效真是有点惨不忍睹。车主对这样的原车音响自然是难以忍受的,他来到了惠州精至进行音响升级。

经过沟通之后,改装技师推荐了诗芬尼音响,前声场选用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声音干净清晰,细节还原度高,中低频醇厚有力;后声场由1对德国禾弦H161同轴喇叭补充,加上美国K牌超低音的澎湃低频,让音乐有立体环绕效果。再有诗芬尼BO6 DSP功放优化音源和驱动声场喇叭,为整个音响系统的良好运转提供了保证。

为了减少噪音,提升音质,车门都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给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前声场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原位安装。细节处显出专业,喇叭的都安装了防水罩和喇叭垫圈,让喇叭在复杂的环境中都能有很好的发挥,提升音乐的空间感。

后声场德国禾弦H161同轴喇叭安装,原车后门虽然没有配备喇叭,但却预留了喇叭位,所以也是原位安装就可以。

除了低音炮放在尾箱占一定的空间之外,诗芬尼BO6 DSP功放和德国禾弦1500.1低音功放都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不会再占用空间。

小结:原车音响太差也是有一个好处的,那就是哪怕只是小小改装下效果就会很明显,而此次的改装方案从头到尾改装技师都考虑得很全面,器材的搭配也十分平衡,从高、中、低各段音频将音乐的细节都很完整的还原了出来,这样的音质再与原车改装前的音响一对比,车主都觉得改装技师是不是帮他把车也给换了,完全没有可比性。

本田锋范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诗芬尼BO6 DSP功放 / 前声场: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禾弦H161同轴喇叭 / 低音功放:德国禾弦1500.1 / 超低音:美国K牌超低音喇叭 / 隔音: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惠州精至汽车音响改装店 / 地址:惠州市惠州区三环南路18号金山湖花园1区107栋1层05号铺 / 联系方式:13751551027(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锋范原车两个喇叭太寒酸 改装诗芬尼音响后就像换了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17 10:38:14.0/6169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