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7升级大能隔音 没想到音响也得到了提升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8-11-19 09:46    浏览量:11883

宝沃BX7的设计采用了较为时尚的风格,B柱和C柱采用黑色涂装,整体性较强,新车车窗轮廓采用镀铬装饰,加上车型的镀铬行李架,看上去很上档次。此外,新车采用双色多辐式轮圈,在车顶还装有全景式天窗。宝沃BX7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其中控台运用了真皮包裹并辅以缝线处理,所营造的质感较为出色。同时,该车仪表盘设计较为传统,四圆形的造型中规中矩。配置上,该车装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倒车雷达、自动泊车、电子手刹、ECO节能模式、车身稳定控制、陡坡缓降、电动尾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双区自动空调等。

关于宝沃BX7早噪音控制方面,很多车友反馈并不是特别满意,这个和汽车生产的定位和文化有关系吧。据实际了解和测试,以及翻阅了众多论坛等资料,可以总结以下特点。1.发动机的转速达到2000+时,会感到明显的噪声,也是众多车型的通病。2.D档感到噪声明显的原因:1400转时,若加油,会突然增到到2000转,声音也会突然增大,从安静到传出噪声,变化时间太短,感觉不舒服,噪音稍显明显。当然,还有人喜欢发动机噪音,喜欢D档。3.使用S档,噪音感受不明显,发动机声音平顺;4.使用ESO+D档,噪音感受不明显,发动机声音平顺;5.使用ESO+手动模式中,噪音感受不明显,发动机声音平顺

总结了很多问题,就要解决。车主对于驾驶舒适性有一定的要求,特别是在高速行驶中的车内交谈等受到困扰,所以,决定进行升级。期间,也询问了很多朋友,试驾了多款车型对比,下定了决心。

经过升级后的宝沃BX7,在原车恢复时开了音响,音质比之前更有层次感,有力了,车主还为之惊喜,本是做隔音来的,结果音响声音也好了,很意外。这个原理就是音响发声需要扎实的箱体结构,而原车有薄钣金,充满孔洞的结构,弥补了这一缺陷。试车体验,之前的共振噪音降低了,风噪也小了,发动机听起来舒缓,很满意的一次升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沃BX7 大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