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立方+丹拿真实还原声音 造就丰田普拉多车主的极致聆听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19 10:39    浏览量:11204

丰田普拉多原车影音系统配备还是很齐全的,8英寸大屏再加蓝牙和USB以及AUX外接音源接口,在音乐来源选择上比较丰富,标配前后8个喇叭多声道满足车主的日常听需,不过原车主机解析力不够,功率也小,虽然喇叭数量是多,但声音有些疲软,尤其车主又是个发烧友,自然是要进行音响升级的,他来到顺德星级,选择用丹拿搭配魔立方改装方案为他的爱车升级。

前声场丹拿套装中低音喇叭车门原位安装,喇叭外围再加装了一对丽音密封圈,让声音更加聚集,提升音质。

后声场的魔立方S-165NG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板上,与原车风格一致,看上去一点也不违和。

魔立方S-165NG的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后车门,也同样加装了丽音圈来提升音质。魔立方S-165NG补充了前声场,让后排的乘客也有很好的听感。

魔立方DSP-8+八路DSP处理器配合阿尔派主机,优化音源,加强了音乐的解析度,以及声音信号的传递。

西雅四路功放和前声场套装的分频器一起安装在驾驶座椅下面,并不占用车内空间。

魔立方C-200X两路功放桥接驱动超低音,也是隐藏式安装。10寸超低音喇叭定制补形箱安装在尾箱左侧,澎湃低频让音乐更加有立体感。

小结:这次改装应车主的要求,器材的安装都采用隐藏式不占用车内空间的方式,改装后的音响系统平衡性极好,以真实还原声音为标准,对各种风格的音乐都能有很好的演绎,将音乐的立体层次感和情感都完整的表达了出来。

丰田普拉多音响改装配置 / 主源:阿尔派主机 / 处理器:魔立方DSP-8+八路DSP处理器 / 前声场:丹拿套装喇叭 / 后声场:魔立方S-165NG两分频套装喇叭 / 喇叭功放:西雅四路功放 / 超低音:卢西雅G-10十寸超低音 / 超低功放:魔立方C-200X两路功放 / 隔音劲炫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顺德星级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顺德大良新桂中路20号(珍味阁旁) / 电话:0757-22638901 或 13790086831(陈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魔立方+丹拿真实还原声音 造就丰田普拉多车主的极致聆听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19 10:39:56.0/6170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