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告别失真刺耳的原车音响 升级诗芬尼让聆听成为享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19 11:19    浏览量:11360

定位于低端SUV市场的北汽幻速,凭借着低廉的售价和宽敞的空间获得了很多消费者青睐,不过原本售价就低,其车载音响系统的成本更是被压缩,原车音响真的只能说是能响了。这辆前来惠州精至升级音响的北汽幻速,原车只有前车门两只喇叭,相对于SUV车型的空间来讲,声音显得十分的单薄,并且声音失真的情况比较严重,车主为了耳朵不在受罪,车主选择了改装诗芬尼音响。

北汽幻速拆下来的原车喇叭。这喇叭材质差做工粗糙,声音干扁生硬,听着就让人觉得刺耳。

此次改装方案很简单,前声场换上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通透的高音带点甜美,中低频饱满强劲,成功地诠释出音乐的旋律和艺术的质感。后声场一对威玛仕同轴喇叭补充,优美声AUTO456 DSP功放提升原车主机音乐的解析力,优化了音源,还为前后声场喇叭提供了稳定的功率输出。

前后车门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和车门的震动异响,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为改装后的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前声场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车门原位安装,为了让喇叭有最佳发挥,为喇叭安装了木质垫圈,有利于喇叭的固定,以及提升喇叭的空间感。

后车门原车虽然没有配备喇叭,但有预留了喇叭安装位,威玛仕同轴喇叭也一样原位无损安装就可以,补充前声场,让后排乘客也可能有较好的听感。

优美声AUTO456 DSP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就可以,不会占用车内空间。

小结:经过专业的调音,让前后喇叭都能发挥最佳音效,再结合了车主个性喜好,音质细腻耐听,音乐的美感和情感得到了完美的演绎,这样的声音听着才是一种享受,完全不是原车音响能比的。不过虽然诗芬尼S62有很好的中低频,但在听一些摇滚类音乐的时候,鼓声的下潜还不够深,再回再加只低音炮,那样会更完美。

北汽幻速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优美声AUTO456 DSP功放 / 前声场: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威玛仕同轴喇叭 / 隔音:四门双层隔音

改装店家:惠州精至汽车音响改装店 / 地址:惠州市惠州区三环南路18号金山湖花园1区107栋1层05号铺 / 联系方式:13751551027(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北汽幻速告别失真刺耳的原车音响 升级诗芬尼让聆听成为享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19 11:19:31.0/617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