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V沙滩车也需要一把好声音 圣美歌汽车音响唱响墨西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19 13:55    浏览量:11125

圣美歌近年一直在不断的扩大海外版图,其清晰的产品定位给了各国的代理商们很足的信心,成功的打入欧美高端市场,并在多个国家的汽车音响赛事中屡获殊荣博得广泛好评,圣美歌志在把更有体验感的产品带给世界各地的音响发烧友。

前段时间,圣美歌携旗下代理商参加了墨西哥的展会,让当地的消费者更清楚圣美歌产品并优先体验,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例由圣美歌墨西哥代理改装ATV沙滩车的案例

车顶倒模

低音箱倒模

圣美歌功放安装效果

改装完工后效果

小结:在国内代理商不断引进国外品牌的时候,圣美歌汽车音响却面向世界,将产品推广到了全世界,让世界各国的汽车音响爱好者都体验到来自中国的汽车音响品牌的高端品质。希望能有更多向圣美歌这样的音响品牌崛起,在国际的汽车音响领域里听到更多的中国声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TV沙滩车也需要一把好声音 圣美歌汽车音响唱响墨西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19 13:55:46.0/617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