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王朝携手野兽音响亮相MECA中山站 别克英朗收获W1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20 17:46    浏览量:12711

中山音乐王朝汽车音响连锁机构携手Wild Animals野兽汽车音响品牌,组织强大车队亮相伊顿杯MECA中国中山站汽车改装文化节,借MECA中国平台让广大车友直接体验了解野兽这个品牌。同时在这次的赛事上也收获多个奖项,其中战车别克英朗取得W1组冠军。

W1组冠军:音乐王朝车队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加装先锋DEH-80PRS主机搭配野兽H6-DSP音频处理器,提高音乐解析力优化音源;前声场的野兽W365P-POP三分频套装喇叭,高、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与车门中低音喇叭完美搭配,声音干净细节清晰;野兽12寸超低音喇叭低频深厚有力,让音乐层次更加丰富,增强了现场感和感染力。两台野兽功放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为声场喇叭的最佳发挥提供的强有力的保证。

别克英朗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先锋DEH-80PRS / 处理器:野兽H6-DSP 音频处理器 / 前声场:野兽W365P-POP三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野兽W-S290功放 / 功放2:野兽W-S600D功放 / 超低音:野兽WH-12 十二寸超低音喇叭

音乐王朝汽车音响连锁机构东凤店 / 联系方式:13602815680 / 广东省中山市东阜四路81号(广珠西线东凤出口往左500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乐王朝携手野兽音响亮相MECA中山站 别克英朗收获W1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20 17:46:12.0/6173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