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邂逅丹拿三分频 优雅美声从“声”开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1-20 20:28    浏览量:11124

日前,伊顿杯MECA中国中山站在中山东凤大信酒店前广场圆满落幕,经过一番紧张又激烈的赛程比拼,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派出的的本田杰德以其魅力音质赢得此次专业音质S2+组的冠军。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专业的改装团队是怎样改装这台香槟色杰德战车的。

音源部分,升级一台先锋ODR三机四码,确保数字音频信息的处理。前声场升级一套丹拿S342三分频套装喇叭,尽现声音的真实之美,细腻恬静。动静结合,恰到好处,让整个移动音乐厅音质发挥到极致,为听音者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音响盛宴。超低音炮则是一只具有较强震撼力的美国JL 10WT3-D4,在车尾箱利用左边的空间进行倒模安装。一台德国BRAX MX4功放和一台美国JL 600/1v3功放,以及其他音响器材都安装在车地板,利用透明亚克力板进行保护。

本田杰德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ODR三机四码 / 前声场:DYNAUDIO  342 / 低音:美国JL 10WT3-D4 / 功放1:德国BRAX MX4 一台/ 功放2:美 国JL 600/1v3 一台 / 线材:蓝爵 / 隔音材料:俄罗斯StP / 改装店家: 永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杰德邂逅丹拿三分频 优雅美声从“声”开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20 20:28:52.0/6173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