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改装霸克10周年纪念版 让聆听变成一种美的享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1-20 20:53    浏览量:11101

美托声频旗下德国伊顿音响品牌独家赞助的MECA中国中山站已圆满落幕,现场的发烧友们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这场音改盛宴。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作为美托声频旗下连锁品牌,此次更是抱着学习的态度组成专业级音响改装团队以及派出冠军级战车前来亮相,也让更多现场的汽车音响同行和消费者领略到他们精湛的技艺。其中,车改坊南海店的一台由美国霸克+德国伊顿+美国ARC汽车音响打造的炫紫色奥德赛更是一举夺下专业音质S2组的冠军,充分展示出专业级音响品牌的音质魅力。

音源作为汽车音响系统之领头羊,奥德赛战车在中控台位置倒模了一台先锋P01主机,令音频信号清晰从音质源头下足文章。其中前声场为美国霸克十周年纪念版三分频喇叭,它的高音清晰透彻、中音人声圆润、低频饱 满厚实,还原极致音效果,能兼容不同风格音乐,相信还会有更多听音爱好者都会对这套三分频喇叭是一听钟情!

另外加装一只美国ARC黑金刚系列12寸低音在尾箱,让低频效果更震撼有力。为了推动前声场喇叭以及低音炮能发挥出完美的音乐,专业改装团队还在车尾箱加装了三台德国伊顿PA560.2功放和一台德国伊顿FA2500功放,为系统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从而让每个喇叭单元发挥最佳潜质,让聆听变成一种美的享受。

本田奥德赛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P01 / 前声场:美国霸克10周年纪念版 / 低音:美国ARC黑金刚12寸 / 功放1:德国伊顿PA560.2 三台 / 功 放2:德国伊顿FA2500 一台 / 线材:帕力 / 隔音材料:比柯 / 改装店家:车改坊南海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德赛改装霸克10周年纪念版 让聆听变成一种美的享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20 20:53:42.0/617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