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锋范改装零点音响 小改也能有满意的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11-21 09:30    浏览量:10483

车主换新车落地 ,拿到车了,还未上牌,马上过来改装套餐音响+全车双层隔音,车主之前是开花冠,没改过音响,因为同事们的车都改了音响,他听过同事车上的音响,音质很好,于是也动心了。

改装音响之前,先进行全车隔音,四门隔音:升级安装喇叭前,先对前两门门板做有效的隔音处理,这样既能阻止车门的噪音进入和对门板的加固,又能够为新喇叭创造一个密封性较好的箱体空间环境,使喇叭打出来的音场效果更加集中有力。施工时把隔音材料完整地贴在车门内外的钢板,有效阻尼抗震,降低共鸣共振。

车地板隔音:在车地板表面贴上一层隔音材料,有效地抑制共振,减少底盘噪音与路噪,同时强化底盘钢板,增加整车的稳定性。

后尾箱隔音:后尾箱的隔音其实还是很有必要的,沙土摩擦带来的噪音和排气管的轰鸣声,都可以很有效的减少。

后翼子板隔音:后翼子板也同时做隔音,可以降低胎噪,对路噪的减弱也非常有用。

做完隔音,现在开始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前声场零点16X套装喇叭安装,同时安装上音响喇叭垫,进行密封处理,有效解决扬声器与车门之间的缝隙造成的漏气、散音、相位漂浮等问题。

  

改装完成之后,开车去兜了一圈确实明显感到爱车静了30%左右;音响试听了,音质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声音层次分明、中音丰富饱满、高音清澈不刺耳,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零点16X套装/功放:猛雷ML3480功放/低音:零点250X-10寸低音/处理器:魔立方DSP6/隔音:全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锋范 零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