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切诺基改装歌剧世家音响 私人定制三分频非常好听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11-21 10:20    浏览量:10886

吉普大切诺基 Jeep 是克莱斯勒公司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传承了Jeep品牌纯正血统,经典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开创高端越野车市场的先河。但是娱乐系统中的音响系统还是不能够满足一些对音质要求高的车友!这位车友对音质并不属于发烧级的那种要求,只是希望能够听起来舒服,而不是原车的那种烦躁!

施工前习惯性来一张器材全家福大合照。

阿尔派164主机倒模安装,师傅的好手艺使得很多车友都以为是原装的!

高音的安装位置略微改动了一下,外露安装在原装高音位置上。歌剧世家F28喇叭的高音与原车高音位也是显得那么贴切,完全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中音和中低音都安装在原车门板中低音位置。

后门喇叭原位安装。

后环绕喇叭原位外露安装,不影响原车内饰风格,又能提升音质,简洁大气!

DSP功放都安装在座椅下方,散热好,还不占用空间!

经过师傅的精心改装,一只MTX低音炮倒模安装在原装音箱里面。

另一只MTX低音采用最常见移动式形体安装。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164/前声场:歌剧世家F28两分频套装+CS系列中音搭配组合的三分频喇叭/后声场: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套装喇叭/前声场功放:歌剧世家DSP-i10 六路功放处理器/后声场功放:歌剧世家DSP-i8功放处理器/超低音:MTX十寸低音两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