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丹拿+德国HELIX+创世纪GENESIS 硬货上车砍下赛场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1-21 15:48    浏览量:12960

中山永丰汽车音响专业改装团队实力强劲,凭借出色的音质表现和战车改装工艺,一辆荣威RX5改装丹麦丹拿+德国HELIX+创世纪GENESIS等顶级音响,使其成为伊顿杯MECA中国中山站的改装音质M6组冠军车。

原车主机的音质没有特色,要参加专业赛事定必经过改造。荣威RX5经由中山永丰的专业团队换装上一台阿尔派UTX-A09主机,高品质的音乐随即而来。前声场以一套丹麦丹拿Esotar²三分频套装喇叭负责把声音真实还原,丹拿110高音单元在A柱上倒模安装,丹拿430中音单元在门板三角位安装与高音相配合,声场感十分强烈。中低音则装在门板原喇叭位。高端大气的丹拿喇叭加上中山永丰的专业团队独一无二的施工技术,让这套丹拿Esotar² 顶级三分频无论是外在美还是内在美,都让人眼前一亮。

一台德国HELIX  DSP-PRO MK2音频处理器进行调试,为了能够减少机头及功率放大器由于电源不良所带来的噪音,因此增加了两支BRAX IPC1000电容,对汽车音响音质的提升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线材方面的选择更是下重本,全部选用俄罗斯切尔诺夫线材,将每一个扬声器单元都得到了有力的支撑,这样的系统,想不出好音质都难!

除了格外吸睛的前声场外,荣威RX5的尾箱工艺更是让人赏心悦目。制造大箱体来安装德国BRAX BRAX-ML10超低音,补充低频的缺失,两台CENESIS  BEMK2功放、一台CENESIS BEMK22(DMX)功放和一台德国HELIX SPXL1000 助推整套音响系统,丹拿喇叭与CENESIS、HELIX功放的搭配,浑然天成! 让人难以想象的是,中山永丰的专业团队十分巧妙地将这些“大块头”优雅地搬上有限的尾箱内,还配合LED的灯光效果,为宝马荣威RX5增添了不少看点,十足一个移动音乐厅!

荣威RX5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UTX-A09 / DSP:德国HELIX DSP- PRO MK2 / 前声场:DYNAUDIO 110(高音)+DYNAUDIO 430(中 音)+DYNAUDIO 650(中低音) / 低音:德国BRAX BRAX-ML10 / 功放1: CENESIS BEMK2 两台 / 功放2:CENESIS BEMK22(DMX) 一台 / 功放3: 德国HELIX SPXL1000 一台 / 线材:俄罗斯切尔诺夫 / 隔音材料:俄罗斯 StP / 改装店家:永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丹麦丹拿+德国HELIX+创世纪GENESIS 硬货上车砍下赛场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21 15:48:34.0/617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