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改装彩虹三分频 体验不一样的发烧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1-21 18:02    浏览量:11564

在伊顿杯MECA中国中山汽车改装文化节上,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派出一辆本田CR-V音响改装车参展,更一举夺得MECA中国中山站改装音质M4+组的冠军,见证实力。

由于原车的主机做工较差,其解析力也不是很理想,对音源品质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将主机更换成了索尼GS9主机。前声场安装的是德国彩虹GL- C6.3三分频套装喇叭,在安装方式上,高音喇叭则安装在门板的小三角位 置,中音喇叭安装倒模安装在A柱上,低音喇叭则是安装在门板的低音喇叭位上。为了充分发挥彩虹喇叭的性能,这套系统搭配了一台山星B2功放与 一台山星B4功放,让前声场的GL-6.3喇叭在功放的推动下,声音的还原度达到最高状态。再通过德国HELIX DSP.2音频处理器调试,使得德国彩虹超三分频喇叭发挥出最极致的音质效果。

加上美国DD LE-M10原装低音箱的加入,有效的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从而让音乐的立体感和节奏感更强。为了保证其功率稳定,专业团队还特意为超低音单元添加了一台美国DD DM1500单路功放。

本田CR-V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索尼GS9 / DSP:德国HELIX DSP.2 / 前 声场:德国彩虹GL-C6.3 / 低音:美国DD LE-M10 / 功放1:山星B2 一台  / 功放2:山星B4 一台 / 功放3:美国DD DM1500 一台 / 改装店家:永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CR-V改装彩虹三分频 体验不一样的发烧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21 18:02:15.0/617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