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伊顿RSE三分频尽显好声音 大众凌渡GTS征服听者芳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1-21 19:07    浏览量:12055

早前举办的伊顿杯MECA中国中山汽车改装文化节上,纵横汽车音响的一辆竞赛级专业音响改装战车充分展现出团队高超的改装技艺,通过专业音响器材的搭配令战车系统发挥出色,成功夺得改装音质M4组冠军。

好音质从好音源开始,这辆红色的大众凌渡GTS车型前级由先锋P01II主机担当。高保真音质还原交由前声场德国伊顿RSE三分频套装喇叭负责原音还原,A柱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单元,专为寻觅最佳声场相位而设。行李箱中央位置安装一只美国JL 12W3低音王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的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从而让音乐在低频方面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弹性更强。为了保证其功率的输出稳定,还为整个音响系统添加了三台创世纪BEMK2功放以及一台欧迪臣AV2功放,由此可见中山纵横专业改装团队的考虑十分周全。

大众凌渡GTS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P01II / 前声场:德国伊顿RSE三分频 / 低音:美国JL 12W3 / 功放1:创世纪BEMK2 三台/ 功放2:欧迪臣 AV2 / 线材:德国捷宝 / 隔音:中道 / 改装店家:纵横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伊顿RSE三分频尽显好声音 大众凌渡GTS征服听者芳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21 19:07:26.0/617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