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搭配细致施工 英菲尼迪Q50改装意大利诗丽娜夺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1-21 20:11    浏览量:11160

MECA中国中山站赛事于上周日成功开赛,作为MECA中国11月魔鬼赛程最后一站,大赛吸引90+专业音改车汇聚,各支团队施展浑身解数务求夺得佳绩 。中山东邦汽车影音三角店派出数辆专业的样车参赛,充分展现出团队改装的音质实力,在多个项目中均表现不俗,其中一辆白色的英菲尼迪Q50战车也在改装音质M3+组勇夺冠军。

为了保证音源的纯净性,中山东邦汽车影音三角店将原车的主机更换成了先锋P99主机。前声场安装的是一套意大利诗丽娜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做倒模安装在A柱上,精准的声场定位和音效发挥。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行李箱倒模箱体安装上一只美国JL W3低音炮补充下潜,整体下潜效果更加明显,澎湃的节奏感充满整个车厢。以两台武士刚柔AS200.2功放以及一台圣美歌VS1500.1功放对整个音响系统进行推动,确保整套系统的稳定输出。

英菲尼迪Q50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P99 / 前声场:意大利诗丽娜两分频 / 低音:美国JL W3 / 功放1:武士刚柔AS200.2 两台 / 功放2:圣 美歌VS1500.1 一台 / 改装店家:中山东邦汽车影音三角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精心搭配细致施工 英菲尼迪Q50改装意大利诗丽娜夺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21 20:11:27.0/6176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