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改装德国ETON音响 开机就停不下来就是这么好听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8-11-22 10:55    浏览量:10354

别克君威是一部别克中高档轿车,一款高颜值汽车,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想被关注都不行,车身线条极为舒展流畅,内饰简约大气,完全符合了成功人士内敛而稳重的气场。但是美中不足,原车音响不够给力,与车主对音乐的欣赏品味不符。所以车主来到车改坊武汉歌德店为爱车音响升级!

君威原车音响听起来毫无感觉、表现沉闷甚至会让人产生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而且声音空洞丝毫没有活力。中低音单元的表现干瘪没劲。没有什么很明显的音质特点,听起来平淡无奇,高音不通透,也是平平淡淡。对于闲暇之余喜欢在车上听听音乐的人士来说,不能够满足个性话的听音需要。

前声场伊顿PRO170.2中低音单元安装展示。

伊顿PRO170.2两分频套装,专为音乐而造,中低频饱满有力,高频细腻柔和泛音丰富,整体感觉清晰明亮,越听越有味。

分频器进行固定处理,可以清晰明了的看到接线处理,每一步都可以体验细致入微改装工艺。

后声场选用的是霸克 DX650,它专为音乐爱好者而设计,在确保声音再现水准的前提下,灵敏度高而容易推动,尺寸合理而便于安装,可有效地提高改装的成功率和完美度,更易使车主满意。它的质感和音色表现超出原车喇叭许多,适宜车主体验不同的聆听风格。

改装了低音的车友都知道,即使你不听摇滚DJ类音乐,低音也还是很有必要,低音补充了聆听的那一份缺失感!这种声音效果并不单只是要让听者“听”到,而是要让听者“感受”到此场景的震撼氛围。

霸克十周年12寸超低音安装展示。

搭配一台美国ARC XDI600.4四声道功放主推前后声场,一台ARC XDI1100.1单声道功放负责低音。

主机阿尔派107 carplay特写。

经过改装升级后的别克君威汽车音响音质表现丰富、细腻,瞬间提升了音乐的听感格调,整体音乐的氛围感很足,让人有种一听停不下来的冲动感!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107 carplay/前声场:德国伊顿PRO170.2喇叭/后声场:美国霸克DX650/功放一:美国ARC XDI600.4四声道功放/功放二:美国ARC XDI1100.1单声道功放/超低音:美国霸克十周年12寸超低音/隔音:俄罗斯Autofun/线材:正力线材/车改坊武汉歌德店/地址:武汉市汉口东西湖区金潭路2号,武汉客厅附近/改装咨询 QQ:137611141 /公司座机:027—83791877/预约热线:18771006717 or 1562900616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君威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