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太和店本田缤智改装 调音侠S5搭配ATI意境6.1找回声音的色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1-22 17:26    浏览量:12141

前几天,江波汽车音响太和店迎来了一辆外观动感时尚,内部空间比较大,驾乘舒适的本田缤智,车主平时开车的时候会经常听听歌,主要是人声和流行音乐之类,而苦于爱车缤智延续了本田的特性,车皮薄,车内噪音大,导致喇叭效果不是很满意,声音开大之后还会有失真,此次希望改装一套音响系统改善这种现状。

前声场作为主声场,原位安装一套性价比极高的意大利ATI意境6.1两分频套装喇叭,该系列善于高效利用每一毫瓦功率,且以极小的功率便能推动出美妙音符。凭借以独一无二的浮式音圈设计、个性鲜明音色和动感时尚的外观,令人赏心悦目。在喇叭的安装上采用的是原位无损换装的方案。高音喇叭部分原位安装在仪表台两端位置,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位置。进行喇叭安装之前首先做的还是隔音的处理,选用DST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此外,在升级前江波汽车音响太和店的店长也跟车主有过详细的沟通,了解车主想要好的音效又不想大改,而调音侠S5正好符合他的要求,处理器加功放功能外带蓝牙播放器功能,上车试听的效果车主很是满意。在安装的过程中不需要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的改动,从而在保留原车音响系统使用习惯的前提下实现音响的升级工作。

本田缤智汽车改装配置清单 / DSP:调音侠S5 / 前声场:意大利ATI意境6.1 / 隔音:四门DST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太和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太和店本田缤智改装 调音侠S5搭配ATI意境6.1找回声音的色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22 17:26:15.0/6177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