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再多喇叭也没好音质 调试高手英国百富龙(BAF)出手见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23 10:57    浏览量:14224

奥迪A4的设计越来越动感时尚了起来,向更为年轻的消费者的需求靠拢。在音响的配备上,有蓝牙和USB、AUX、SD外接音源接口,外加10个声场喇叭,这种配备十分的丰富,远超同级车型。不过因为虽然喇叭多,但原车主机的解析力和功率却无法让喇叭都发挥出最佳的音效,所以想要听到优美的音乐,还是需要升级,车主选择了英国百富龙(BAF)音响。

因为奥迪A4原来的音响系统本身也是比较齐全的了,车主也并不是发烧友,只希望在尽量小改动的前提下让音质有所提升,所以改装技师推荐的改装方案是:加装一台英国百富龙(BAF)B8s DSP功放,解决主机解析力差和功率小的问题,前声场的喇叭换成英国百富龙(BAF)GS6.2两分频套装喇叭,提升声音的还原度,音乐细节和情感能够得到充分的表达,让车主有更好的聆听感。

英国百富龙(BAF)GS6.2两分频套装喇叭,失真低,高还原,整体表现相当平衡,人声饱满,高频量刚刚好,延伸性好而且相当圆润,中低频解析力强,细节丰富,动态好。

英国百富龙(BAF)B8s DSP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不会占用车内空间,改装之后也没有改装的痕迹。在为整个音响系统优化音源,6路功放为各个声场的喇叭提供了稳定的功率供给。

小结:改装后的奥迪A4,通过DSP专业的调试,声音不再是原来的散乱,各段音频定位精准了,并且指向性也一致,各个声场喇叭的配合变得默契起来,音乐的立体环绕音效让人感觉在现场聆听一样。

奥迪A4音响改装配置 / 功放:英国百富龙(BAF)B8s DSP功放 / 前声场:英国百富龙(BAF)GS6.2两分频套装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4再多喇叭也没好音质 调试高手英国百富龙(BAF)出手见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23 10:57:38.0/617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