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粤强传祺GS4升级 芬朗音响打造沉浸式音乐体验

来源:芬朗      编辑:谢金廷 2018-11-26 09:57    浏览量:10820

传祺GS4,车主评价外观大气,视野开阔,开着都感觉自己有魅力了,特别是外观这一点,比较有力量感,身为外貌协会的一员,GS4的这个外观也是亲自验收的,很是满意,大多数人都是冲着这个外观去的。

预装喇叭之前,隔音工程必不可少,双层止震板的粘贴过程这里就不细说,但决不能马虎。车主前声场选择的是产品是芬朗SP-6.5A,身为极速摇滚系列中的一款两分频喇叭,这款喇叭的性能可谓是十分出色,优秀的现场还原使您在车内也能摇滚嗨翻天!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尽量使车身达到无损升级。而该款喇叭的高音则是采用倒模安装在A柱上,这样能使高音传出的声音更加精准的传入耳朵,而使得车主能达到更优质的享受。

芬朗SP-6.5A中低音车门原位置安装

芬朗SP-6.5A高音仔倒模安装在A柱

该车主后声场选用的同样是我们芬朗极速摇滚系列的一款产品,略微不同的是该产品是一款同轴喇叭,但这并不影响这款喇叭所要表现出来的音质和所要表达出来的真挚情感。与前声场安装相同,同样安装在车门的原喇叭位,从而达到最大限度的无损升级。

芬朗SP-6.5C安装在后车门原喇叭位

接下来要说的是功放的安装和选择,功放大多数的安装位置都是选择在车身不明显的地方进行隐藏安装,以达到减少占用车内空间的要求。而功放的选择尤为重要,尽量选择功率在喇叭功率1.5倍左右即可,也不必太过于苛求,有时候退而求其次也未尝不可。

芬朗AL-90.4功放安装在后座椅下方

音频处理器作为处理主机输出音源和外接喇叭所表达声音的中间商,作用同样重要,不赚取“差价”(音质)的中间商才是好商家。

芬朗DSP接线安装在副驾下部左方

整体安装完成后,在洽谈室与店家谈人生聊理想的车主闻讯赶来施工区,稍等片刻便迫不及待的想和已经改好喇叭的爱车继续刚刚与店家未谈完的理想与人生。

传祺GS4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丹麦·芬朗SP-6.5A / 后声场:丹麦·芬朗SP-6.5C / 处理器:丹麦·芬朗DSP6 / 超低音:丹麦·芬朗SQ-10E / 功放:丹麦·芬朗AL-90.4 / 改装店家:洛阳粤强汽车音响 /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龙门大道林安汽车用品城D区1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