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探索“新声音” 济宁至尚改装德国彩虹声音愈发自然

来源:澳良      编辑:谢金廷 2018-11-26 10:20    浏览量:10136

大众帕萨特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原车喇叭做工和用料也很一般,所以音质效果也不大理想,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济宁至尚汽车音响改装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升级工作。

前声场安装的是德国彩虹好声系列SL-C6.2套装喇叭,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处,配置木质喇叭垫圈,喇叭垫圈可以有效防止喇叭与车门发生共振而产生噪声,同时也能更好地固定喇叭防止其滑落。

中低音喇叭特写。中低音喇叭的音盘采用铝纸振膜设计,音质更加明亮、通透,真实还原大量的音乐细节,是充满德国韵味的彩虹之声。

处理器以及功放都是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不占用日常使用空间。

最后在行李箱放置一个美国DD 原装低音箱LE-M08,美国DD的原装箱系列低音,是DD低音秘密的核心结晶,有着最完美的原厂调教,安装简单,体积小,都是效果同样震撼,一试倾心。

器材全部改装完毕后,还需要进行调试才能真正发挥出器材的全部潜力。

德国彩虹SL-C6.2喇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煲机后,声音愈发自然,富有弹性。德国彩虹的喇叭已得以更好的发挥。整个音质达到很优秀的水准,音色也具有鲜明的真实感,同时也有很理想的全频段平衡度。

大众帕萨特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德国彩虹好声系列SL-C6.2套装喇叭 / 功放:德国乐斯登 / 低音:美国DD LE-08 / 处理器:魔立方 / 隔音:双层隔音 / 改装店家:济宁至尚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