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百富龙(BAF)声音细腻温暖 最得帕杰罗V33车主的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26 11:01    浏览量:13041

宽大威猛的三菱帕杰罗V33是款经典的越野老车了,是喜欢远行和狂野自然的人购车的选择。为了保证它优秀的越野性能和动力,V33在音响等方面的成本就压缩了,导致原车音响声音比较单薄,声音开大了之后容易失真,所以这辆V33的车主在购车后就选择了英国百富龙(BAF)音响为爱车进行升级。 

前声场安装英国百富龙(BAF)MS620两分频套装,MS620两路套装完美继承了英国百富龙(BAF)一贯以来的特色,形态饱满、量感充沛,而音色上也十分平衡,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节奏方面活泼明快,对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也体现出很好的解析力。

MS620高音喇叭安装在车门三角位

中低音喇叭车门原位安装

英国百富龙(BAF)Q10十寸带箱体低音炮安置在尾箱,补充低频,丰富音乐层次。

小结:这次改装按车主要求,音响器材都是无损安装,再通过百富龙(BAF)A6 DSP功放的专业调试,音质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高频清脆干净,中低频的人声部分细腻醇厚,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低频下潜深,整体的音乐氛围浓郁,很富有感染力。

三菱帕杰罗V33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英国百富龙(BAF)MS62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英国百富龙(BAF)A6 DSP功放 / 超低音:英国百富龙(BAF)Q10十寸带箱体低音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英国百富龙(BAF)声音细腻温暖 最得帕杰罗V33车主的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26 11:01:47.0/6180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