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韵味的纯色音符 江波珠海斗门店大众迈腾改装意大利ATI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1-26 11:20    浏览量:11617

良好的音响品质,可以让整个旅程更加轻松、欢快。但大多数汽车原装喇叭的设计千篇一律,做工和用料也非常一般,很难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就连大众迈腾这种精英专属座驾也不例外。车主谢总为听到更优质的音乐,专程到江波汽车音响珠海斗门店给爱车做音响升级。

因为门板部位产生的噪声会对音响品质产生很大影响,所以在安装喇叭前先对这个部位进行四门双层DST环保隔音,能够有效的降低风噪与共振噪音的产生,让喇叭能在类似家用的音箱一样发挥出好的音质,对音响的帮助更为直接。

车主谢总很喜欢听人声类歌曲,所以江波珠海斗门店为他推荐了一套意大利ATI诗歌6.3A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是意大利ATI升级和更名以后的全新产品,它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由PP音盆改造而成,并添加了云母和渗碳纤维材料,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独具韵味。在音源端,专业团队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调音侠S5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从而保证了音源的品质,使得声音干净通透,声场定位准确,人声焦点清晰聚焦。

为避免占据太多的储物空间,专业团队特意为车主搭配了一只锐盾D8S超薄低音喇叭,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力量感更强。其超薄的体型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安装在座椅底下刚好合适,不会占用多余的储物空间。

大众迈腾改装配置清单 / DSP:调音侠S5 / 前声场:意大利ATI诗歌6.3A三分频 / 低音:锐盾D8S / 隔音:四门DST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珠海斗门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独具韵味的纯色音符 江波珠海斗门店大众迈腾改装意大利ATI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26 11:20:05.0/618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