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改装诗芬尼音响 没办法原车喇叭实在太鸡肋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11-27 10:12    浏览量:11044

开车的时候很容易出现疲劳,很多车主也都喜欢听歌来缓解疲劳。但这台大众途锐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简单,虽然前后声场共配置了8个喇叭,但是喇叭的用料和做工都非常普通,无法聆听到高品质的音乐,满足不了车主的要求。为了听到优质的音乐,车主通过网络论坛看到了西安上尚改装过多辆途锐音响的案例,预约好时间后,特意前定制了一套无损原位音响改装方案。

前后声场都选择了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纯意大利进口,保证其产品品质和音乐效果。安装简单,效率又高,那些不想改动车内太多设施的车主也能听到完美的音质。加上一台诗芬尼BO6智能神器功放,使声场更饱满,音乐更加富有动感。

拆开车门,将原车喇叭拆下来。途锐的原车喇叭跟普通轿车的喇叭没有两样,都一样的材质低廉做工粗糙,出来的声音都是一样的平庸,听久了会感觉刺耳。

喇叭安装前对车门进行标准三层隔音减震处理,首先是内层隔音,增强钣金的强度,减少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共振,然后是外层隔音,密封车门,让车门变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从而提升喇叭的中低频效果,最后在内饰盖上安装吸音棉,效果更理想。

前门板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中低音安装于原车喇叭位,有着良好悦耳度的丝丝入扣的声线、中频的表现是它的强项,通透而自然的人声,乐器的刻画精准而有良好的形体感!

诗芬尼中低音喇叭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车门内饰板原位安装诗芬尼高音,铺上一层史泰格吸音白棉,防止门板塑料件的震动,吸收其余噪音。

前门板诗芬尼S62两分频喇叭及三层史泰格隔音施工完毕,用手敲击门板,明显感觉到和没做隔音前完毕不一样。

接下来看看原车后门板和喇叭是什么样子?

后声场安装细节和前声场一样,先是隔音减震的处理,然后就是喇叭的安装。

后门诗芬尼S62两分频喇叭原位安装和三层隔音施工完毕。

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的高音单元前后都是安装在车门内饰板上。

 

大众途锐原厂喇叭盆面材质很明显比较差,无法跟市面上专业的喇叭相提并论。除此之外,在音源端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O6智能调音DSP,一方面可以提高音频信号质量,使得音源更加细腻、饱满。另外一方面诗芬尼BO6智能调音DSP也可以充当功放,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发挥更加稳定,隐藏安装在后尾箱,不占用原车空间。

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不同类型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流行音乐的细腻感和真实感、摇滚歌曲的力量感,汽车音响系统都将其展现了出来,完全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

大众途锐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后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功放:诗芬尼BO6智能调音DSP/隔音:四门三层史泰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锐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