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初改德国鼓动爱发系列 听感舒适不愧是入门首选产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27 13:56    浏览量:10840

紧凑级SUV长安CS35操控性能出色,以高性价比得到了许多购车人士的青睐。不过像这种性价比高的车型,在车载影音方面的成本就被压缩得比较厉害了,原车音响的音质效果十分差,声音单薄不说,还含糊不清,高音尖锐刺耳,中低频疲软无力,所以车主来到天成汽车音响改装店,选择用德国鼓动GLADEN音响为爱车进行升级。

车主是第一次改装音响,希望无损换装前后的喇叭,比原车音响有较大提升就可以。天成的改装技师为他推荐了德国鼓动GLADEN的产品,前声场用ALPHA 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用同系列的同轴喇叭做为补充,无损换装之后音质会得到特别明显的改善。

车门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为音响器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ALPHA165两分频套装都是原位无损安装,为了提升音质,改装技师将每个细节都做得很到位,喇叭加装了防水罩和丽音密封圈,让声音更加的集中,有更好的指向性。

中低音喇叭加防水罩

中低音喇叭加丽音密封圈

小结:这只是很入门级的一次小改,德国鼓动GLADEN ALPHA系列也是超高性价比的入门级别的产品,用主机直推,也能将音乐的主要细节还原出来,并且声音干净透亮,情感表达得十分充分,长时间和大动态下也没有明显的失真情况发生,让人听起来感觉十分舒服。

长安CS35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鼓动GLADEN爱发ALPHA 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鼓动GLADEN爱发ALPHA同轴喇叭 / 隔音:四门双层隔音

改装店家:河南新乡天成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和平路与道清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 / 联系方式:15036629592堵世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长安CS35初改德国鼓动爱发系列 听感舒适不愧是入门首选产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27 13:56:25.0/618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