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改装德国GLADEN主动三分频系统 细腻还原塑造醇美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28 13:28    浏览量:10662

中高端MPV车型本田艾力绅,外观时尚线条流畅,内部的设计也很合理,操控舒适且空间宽敞充裕。原车影音系统由8英寸大屏加6个声道组成,在同级别的车型之中配置不算低,只是由于原车主机解析力差功率小,再加上声道喇叭材质一般,出来的声音相对于MPV的大空间显得单薄,车主为了整体提升艾力绅驾乘的舒适度,特意去广州康特升级德国鼓动GLADEN音响

为了给音响器材一个好的声学环境,艾力绅做了专业的隔音升级。尤其前后车门都用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提升音质。

前车门双层隔音

后车门双层隔音

德国鼓动GLADEN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前声场的ZERO165.3三分频套装是GLADEN经过长时间的研发才生产上市,称得上是高端喇叭中的佼佼者。它产品结构独特,特殊的音盆材质保证了最佳磁场控制,可以实现塑造醇美声场。

高、中音A柱倒模

高、中音A柱安装效果

中低音喇叭车门原位安装

后车门选择德国鼓动GLADEN RS165两分频套装喇叭,补充前声场,形成立体环绕声,让音乐更有立体感。

DSP音频处理器和两台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不占用车内空间。DSP音频处理器优化音源,主动分频让音乐的细节得到更为细致丰充的还原。两台功放为前后的声场喇叭保证了稳定的功率供给。

小结:改装后的音响系统平衡度很好,有极高的音乐还原度,细节十分细腻清晰,并且定位精准,声音结像结实,有很好的立体现场感。当然如果可以的话建议下回加装一只低音炮补充超低频,整个声场会更加完美。

本田艾力绅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DSP音频处理器 / 前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ZERO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RS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美国BOM功放2台 / 隔音:车门双层隔音 

改装店家:广州康特汽车音响改装门店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龙归广花路3号九龙工业区B7-B8档 / 电话:15899963070谭先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艾力绅改装德国GLADEN主动三分频系统 细腻还原塑造醇美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28 13:28:38.0/6183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