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升级意大利ATI音响 发烧人声流行情歌一网打尽!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1-28 15:10    浏览量:11660

汽车音响改装作为推崇个性化追求的一个标签,可以根据爱好和听音风格来决定使用的器材。沃尔沃车主李总喜好流行和人声,平时驾驶时却感觉原车的喇叭高中低音区别不明显,歌声中的情感表现不出来。趁着休息时间来到江波汽车音响海珠斗门店通过沟通和试听,直接认定了意大利ATI系列。

根据车主的预算和需求给出专业的改装方案,声场喇叭全部选择意大利ATI系列产品,是因为意大利ATI系列喇叭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它的真实自然的声音还原,特别是重播各类人声与流行音乐都清晰通透而精准,包括演奏乐器的音色的真实感和低失真度让人印象深刻。而且不缺乏细腻,所以尤其适合听流行人声类型的车主。

升级音响系统门板隔音是必不可少的,使用DST环保隔音材料降低风噪的同时还防止车门钢板的共振和车外的环境噪音,能帮助喇叭更好的发挥。

在对门板做完隔音处理之后,改装团队将前声场的ATI壮观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防水罩的添加,可以防止雨水通过门缝流入门板内,造成喇叭损坏。而丽音圈的添加,则可以减少音乐散射现象,使得喇叭指向更为精准,让音乐效果更加出色。加装ATI意境6.1两分频后声场喇叭作为补充。这两款喇叭细腻程度非常好,表现出来的声音能真实的反映出演唱者内心的情感,听欢快的歌一词一调乐上眉梢,听悲情的歌一呼一吸牵扯心神。

沃尔沃改装配置清单 /  处理器:调音侠S5 / 前声场:意大利ATI壮观两分频 / 后声场:意大利ATI意境6.1两分频 / 隔音:四门DST环保双层隔音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海珠斗门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沃尔沃升级意大利ATI音响 发烧人声流行情歌一网打尽!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28 15:10:35.0/6183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