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60升级歌航DSD-A5发烧系统 轻松打造移动解压音乐厅

来源:歌航电子      编辑:肖垚 2018-11-29 12:30    浏览量:11857

音乐是我们疏解压力舒缓情绪的重要方式,在面对现实中生活、工作、人际等多层压力下,我们需要一个专属的空间,闭上眼睛听听舒缓的音乐,可以让人放下内心的防备,放松放松心情。于是汽车就成为很多人的解压空间,汽车音响的好坏也直接影响到心情,所以离不开音乐的奔驰E260的车主,就选择了歌航DSD云主机A5的改装方案,从源头开始为他的爱车做了全面的音响升级。

歌航DSD云主机A5,是一款集主机、大功率数字功放、专业DSP为一体的数字播放器,采用Hi-End级发烧硬件设备,国际顶级解码芯片,即能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优质的音源,还是一台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还能在最后进行专业的DSP音频调试,一机三用,轻松打造主动分频音响系统。

前声场选择了意大利史泰格MT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中置也是史泰格的大师级ME30中音喇叭,在歌航DSD云主机A5的驱动下,声场喇叭发挥出了最佳的音效,让声音得到了很真实自然的还原。

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

中低音喇叭车门原位安装

歌航DSD云主机A5和圣美歌1500.1单路功放隐藏式安装,不会占用车内空间。

德国零点12寸超低音喇叭安置在尾箱,澎湃的低频有十分震撼的效果,补充了前面的声场喇叭,让音乐有立体环绕的效果,更加有感染力。

小结:器材安装完成之后,调音师傅结合车主的个人喜好,通过歌航A5进行了专业的调音,最后出来的声音十分动听,其高音清脆有穿透力,中低音特别的饱满,人声饱含情感,整个声音表现出来的空间感和自然感极佳,让车主有种在音乐会现场的感觉,从此之后,车主可以随时随地聆听喜欢的音乐,舒缓自己的心情。

奔驰E260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歌航DSD云主机A5 / 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T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 / 中置:意大利史泰格大师级ME30中音喇叭 / 功放:圣美歌1500.1单路功放 / 超低音:德国零点12寸超低音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