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7再次升级英国百富龙(BAF) 音质提升给出全新听觉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29 14:39    浏览量:11391

音乐已经溶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不论是小曲小调还是古典流行音乐,已成为生活的调剂品,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听需。当汽车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时,汽车音响改装技术也随着人们对音乐的追求而不断在进步。今天改装的是一辆东南DX7,车主来改装店里试听过好几回,早就想好了要改装英国百富龙(BAF)的音响产品。

为了给音响器材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前后车门都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外界传递进来的噪音以及防止喇叭与车门的共振声,提升音质。

前声场选择英国百富龙(BAF)NS6.2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清脆有穿透力,中低频声音醇厚有力,对音乐的细节演绎得十分到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

中低音单元车门原位安装

后声场是英国百富龙(BAF)CS6.2两分频套装喇叭,补充前声场,前后形成立体环绕声场,让后面的乘客也有很好的听感。

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 NA80.4功放,采用BDC设计,世界级内阻尼,优秀的控制力,声音效果好,体积轻巧,发热量低,安全系数高,非常适合汽车音响改装。这台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不占用空间。 

尾箱安装了一只英国百富龙(BAF)X8八寸低音炮,让低频部分下潜力度更深,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富有激情。

小结:之前车主也加装过一台英国百富龙(BAF)B6 DSP功放处理器,所以在这次改装之后,改装技师再通过B6 DSP功放的专业调音,使得改装后的音效更加的符合车主的个人喜好,让声音能够更加真实自然的还原出来。

东南DX7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英国百富龙(BAF)NS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英国百富龙(BAF)CS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英国百富龙(BAF)NA80.4贵族系列功放 / 超低音:英国百富龙(BAF)X8八寸超低音箱 / 隔音:四门双层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东南DX7再次升级英国百富龙(BAF) 音质提升给出全新听觉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29 14:39:02.0/618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