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豪声改装杰德音乐空间 舞仕刚柔功放+摩雷喇叭温暖人声很治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03 11:11    浏览量:11378

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的功率放大器产品,有着很独特的外表设计,有着意大利人的浪漫与人文气息。并且产品的兼容性很好,能够为各大发烧品牌的扬声器产品提供高效的声音信号传输与功率输出。这次清远豪声改装本田杰德,就是由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功放搭配以色列摩雷喇叭,让车主聆听到更加美好的音乐。

这次改装主要是提升前声场的音质,前声场喇叭选择了以色列摩雷听爱卓602两分频套装喇叭,给人非常干净细腻的听感;再由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PICO2两路功放为摩雷的套装保证了稳定高效的功率供给,让声场喇叭能发挥出最佳的音效。

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PICO2两路功放体积非常小,小到可以放到一个成年人的手掌内,虽然小但是功能非常强大,体现了舞仕刚柔以全新的概念诠释了功率与体积的微型神话。

为了提升声场喇叭的音质,车门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防止喇叭与车门板的产生的振动。

前声场的以色列摩雷听爱卓602两分频套装喇叭车门原位安装,无损快捷没有过多的改动。

PICO 2两路功放由于小巧的体积可以快捷地、干净而隐藏的安装在车内任何您所想要的位置,如座椅下面、储物箱或是中控里面都可以,还完全不占用车内空间。

小结:小小的改装让音质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PICO2让前声场的摩雷喇叭将音效发挥到了最佳,音乐的还原十分细腻清晰,音色干净透亮,尤其人声更是柔和温暖,又稳稳的力量感,声音给人安全治愈的感觉,能让人放松心情舒缓压力。

本田杰德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以色列摩雷听爱卓60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PICO2 / 隔音:车门双层隔音

改装店家:清远豪声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清和大道清新凯逸酒店前行30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清远豪声改装杰德音乐空间 舞仕刚柔功放+摩雷喇叭温暖人声很治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2-03 11:11:15.0/618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