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很正确的选择了芬朗音响 入门级无损改装也有好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04 11:39    浏览量:16482

这些年来,芬朗汽车音响一直不余遗力的在推广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走遍全国各地进行培训与推广,让芬朗品牌这个品牌遍地开花,让更多的车友了解体验到好音质产品带来的美好听感。这位大众宝来的车主在改装的朋友那,听了芬朗音响的声音后十分喜欢,所以也来到青岛丰惠恒业进行升级。

这是大众宝来的第一次改装,车主想的是无损小改下,所以店家为他推荐了前声场选用芬朗SQ-6.5H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由芬朗SQ-6.5X同轴喇叭补充,入门级的无损改装,用原车主机推也能有很好的听感。

改装音响首先要做隔音,主要目的就是隔音、止震、降噪,是整车形成一个大的箱体,为音响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将前门和后挡板都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让前后声场的喇叭都能发挥出更好的音质。

前声场的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H,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是芬朗众多产品中的爆款,单单就这一点足以证明它的优秀,保证高品质音质的前提下又具有超高性价比,深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喜爱。

后声场也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X同轴喇叭,19毫米蚕丝球顶振膜高音、N40高级钕钢复合磁路、钢铁结构中低音盆架,特殊纸浆中低音音盆,10 OZ磁铁,两层铝制音线圈同轴喇叭设计,弥补后声场,与前声场相互配合。

原车后挡板

隔音后安装SQ-6.5X同轴喇叭

SQ-6.5X同轴喇叭特写

小结:这套芬朗入门级音响系统,改装后相对原车音响提升巨大,效果十分的明显,并且平衡度很好,动态极佳,虽然是用原车主机直推,却能高效的将音乐的细节得到较为完整的还原,对于流行、古典、人声等不同风格的音乐都有很好的演绎,十分适合初次改装音响的车友。

大众宝来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芬朗SQ-6.5H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芬朗SQ-6.5X同轴喇叭 / 隔音:意大利史泰格隔音(前门隔音止震板+后平台隔音)

改装店家:青岛丰慧恒业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201-2号丰慧恒业音乐大师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宝来很正确的选择了芬朗音响 入门级无损改装也有好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2-04 11:39:44.0/6190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