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鼓动和舞仕刚柔搭配默契 雷克萨斯主动三分频发烧音质听不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05 13:26    浏览量:11620

德国鼓动GLADEN航天系列喇叭融合了多个航天科技,融合GLADEN独特的C7高科技音盆、电脑优化盆架、零点防尘罩等一系列顶尖科技研发而成,在做工上秉持着德国人贯有的严谨和认真,带来真正顶尖的音质表现。雷克萨斯RX200T车主对GLADEN航天系列套装的声音一听钟情,来到深圳启乐音响为他的爱车进行升级改装

为了音响器材有个好的工作环境,先用中道隔音雷克萨斯RX200T做隔音处理,特别是前后车门都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外界噪音的传入,防止喇叭与车门板的共振。

前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AEROSPACE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做主动三分频系统,定位精准层次感分明,声音细节还原更加细致真实。为了有更好的指向性,高音和中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车门的中低音喇叭是原位安装,不过为了更好的固定与提升音效,加装了喇叭垫圈。这样子的安装让高、中音喇叭与车门的中低音喇叭搭配完美。

高、中音喇叭安装效果

中低音喇叭安装

后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RS-X165两分频套装都安装在后车门上,补充前声场,形成更为立体的环绕声场。

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D2 80.6 DSP功放即能优化音源,提升声音的解析力,又是一台六路功放驱动前声场的三分频,做主动分频设置,保证了声场喇叭的完美发挥。另一台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 250.2两路功放,桥接推超低音喇叭。两台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上。

德国鼓动GLADEN RS-X12SB 12寸超低音喇叭安装在尾箱,低频下潜深沉有力,为车主提供了澎湃的低音效果,使整个音响系统层次更加丰富,声音也更加有力度和感染力。

雷克萨斯RX200T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D2 80.6 DSP功放 / 前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航天系列AEROSPACE 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RS-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 250.2 / 超低音:德国鼓动GLADEN RS-X12SB 12寸超低音喇叭 / 隔音:中道隔音

改装店家:深圳启乐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龙吟二路(以前叫龙珠路)193号 / 电话:0755-2795195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鼓动和舞仕刚柔搭配默契 雷克萨斯主动三分频发烧音质听不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2-05 13:26:50.0/6191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