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改装诗芬尼音响 轻松定位皇帝位好声音源源而来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12-06 10:22    浏览量:10468

君威(Regal)是一部别克中高档轿车,但原车配置的音响却远远满足不了热爱音响的车主,别克君威车主在网上了解到如果原车音响效果不好,可以通过改装更换喇叭来提升音质。慕名来到西安上尚试听对比后,选择热销产品意大利诗芬尼喇叭,并加装一台网红黑科技“诗芬尼Bo6智能调音DSP功放”让整个车内音效发挥到了一个极致效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别克君威变声的过程吧。

前声场安装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纯意大利进口,它对节奏的控制感十分游刃有余,细节丰富有弹性,人声还原逼真,极大表现出音乐纯真自然的声色本质。也刚好符合车主心中无损原位安装要求,效率又高,因此才会赢得别克君威车主的倾慕。

诗芬尼S62高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于三角架。

前门板做好双层隔音,将诗芬尼S62中音喇叭装于门板原位。

诗芬尼S62中音喇叭特写。

后声场使用的禾弦同轴喇叭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灵敏性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增强。很多车辆原车后门就只有门板上一个安装位,正好适合同轴喇叭安装,对原车无损。

禾弦同轴喇叭特写。

为了保证音质输出的稳定良好,还为别克君威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o6智能调音DSP功放,只要加装此款自动调音神器,立马让你感受全车环绕的感觉!这是诗芬尼B06安装位置,在椅子下面。

这一整套音响系统,经过人工智能DSP的自动调音,准确的计算找到皇帝位,彻底解决声音整体的质量问题,车内隔音、音响系统得到了质的飞跃。让您的耳朵“焕然一新”!

别克君威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后声场:禾弦H161同轴/功放:意大利诗芬尼Bo6智能调音DSP/隔音:四门狮龙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君威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