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飞思升级大能隔音 进口车就不存在噪音问题了?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8-12-10 10:58    浏览量:10565

现代Veloster(以下简称飞思)来源于其同名概念车,定位为个性跑车,外形同样延续了流体雕塑式的家族风格,不过相比之前推出的几款车型,飞思的外形设计更加大胆,并且将配备现代汽车更多新技术。现代飞思的内饰采用纯黑色为主的颜色搭配,中控台及门把手区域使用银色镀铬塑料装饰。整体来看,若刚进入车内比起外观并没有太多个性元素,不过中控台造型显得很有科技感,内饰线条也比较多的采用直线修饰,造型比较有层次感。

现代飞思的驾驶舒适性常规应用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受制于空间的问题,前排还好,后排就稍显紧凑,高速行驶胎噪和发动机噪音明显,风噪随时速度和路况不同而不同,车主也是受困于这方面的需求,经过了解和资讯,决定进行隔音升级。韩国车和日本车类似,空钣金,防水膜孔洞,钣金薄等等设计理念,在国内的路况表现噪音突出。

除去现代飞思的内饰件后,我们看到了内部结构,原车裸露的钣金在高速行驶中会产生很大的共振噪音,是噪音的主要来源之一,也是噪音传递的主要途径之一。可以通过环保的减震材料进行强化升级,降低共振噪音传递,钣金更加扎实稳固。车主是一位注重品质品牌的人,也是对环保很看重的,最终选择口碑不错的大能隔音。

汽车隔音是系统工程,除了减震还有吸音和隔音,所以,在减震的基础上再进行吸音隔音是比不可少的,也是解决不同噪音必不可少的环节。如果有人告诉你减震就可以解决汽车噪音问题,是不全面的,否则,原车也不会塞那么多的黑心棉在车内。

现代飞思在国内似乎并不多见,竞争的加剧,有很多种可能。经过专业的方案搭配和施工工艺,完好无损回复内饰件,没有多的卡扣,不合格的卡扣还进行了更换,很到位和放心的服务。经过试车体验,原来的胎噪和发动机噪音得到很好的解决,听起来更加舒畅和有力了,整车的紧固性更强, 操控感更好,特别是原车音响系统都变得更加悦耳动听,音质的层次感更强,充满激情和乐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进口现代飞思 大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