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雷喇叭+舞仕刚柔功放 成就标致3008如音乐会现场的聆听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13 10:39    浏览量:11425

以色列摩雷morel的优质人声在烧友们心中是无可取代的,但是要想将以色列摩雷morel喇叭的音质发挥到最佳,没有好的功放驱动也是也不来好声音的,只有器材之间搭配契合了,才能1+1大于2,彼此成就。当以色列摩雷morel找到了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就有如爱情之中的遇到了"真命天子"一般,十分默契,佳偶天成。此次来福州添悦汇改装标致3008,就是改装的摩雷+舞仕刚柔方案。

车门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为音响器材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以色列摩雷morel海碧丽602旗舰版(HYBRID602)两分频喇叭套装安装,原车喇叭位无损换装。

整车音响系统由一台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130.4功放驱动,全新的ONE系列在保持实用性的同时,进行了更佳的优化,不但具有高电平信号启动开机,瞬间峰值保护,温控风扇和即插即用线束(可选配),更增加了优质的滤波器进行滤波处理,而这一台ONE 130.4更是能够提供4路130W的强劲功率输出,为音响的爆发与持续输出保驾护航。

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

小结:改装后的标致3008,虽然外表依旧,但内里却已焕然新声,摩雷喇叭与舞仕刚柔功放最佳搭配,将声音的细节处理得恰到好处,声音还原的十分的真实自然,改装之后再次试听,车主感觉自己是在现场听完了一场音乐会,对爱车能有这样的音效十分的开心。

东风标致3008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以色列摩雷morel海碧丽602旗舰版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130.4四路功放 / 超低音备胎超低音喇叭 / 隔音:车门双层隔音

改装店家:福州添悦汇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五四北秀峰路与象峰一路交叉口君临香格里B区20#01-02 / 联系方式:0591-8786791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摩雷喇叭+舞仕刚柔功放 成就标致3008如音乐会现场的聆听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2-13 10:39:33.0/61975.html
0